幻某_

I want a new life.

烟花

#全是我编的

#上升的是傻子

#520六周年贺文

#速打糙非常非常短小没文笔慎入

#就是一篇很智障的文章

 

 

 

 

 

 

 

 

 

 

19岁的易烊千玺大同学刚刚拿到了梦寐以求的驾照。

于是他就特别嘚瑟地开着他那辆二手淘来的比亚迪上路啦。

可这车还没等开热乎,他就在道上跟一辆白色宝马刮了。

 

完了。

 

易烊千玺在看清对方车的牌子以后第一个反应就是跑。谁知道宝马维修费多少啊。

可惜现实不允许他这么做。

正当易烊千玺纠结的时候,宝马的车主已经下来敲窗了。他僵硬地把脖子转向车窗——

 

卧槽这桃花眼的帅哥真他妈帅!

 

颜控晚期的易同学咽了咽口水,换上一副友好的笑容假装淡定的走下车。殊不知他开车门的动作已经是同手同脚了。

 

“我看这刮的也不严重,走保险?”

 

易烊千玺猛点头。

可是转念一想,保险解决了那他跟帅哥就一点联系都没有了。于是他又转过头来,睁着一双琥珀色的大眼睛巴巴的望着帅哥

 

“哥我今儿第一次上路啥都不懂,你要是不忙咱俩就搁这等保险公司的来吧,正好你跟我讲讲以后遇到这种事了怎么办啊。”

说完就看见帅哥皱着眉抿着嘴一副为难的样子。

 

完了完了完了没戏了。

 

“行吧。”

 

看见天上那朵烟花了吗,那是易烊千玺啊。

 

于是两人就靠着车在大街上聊了起来。

 

“帅哥你叫啥名啊多大啊上学还是工作啊加个联系方式好吗?”

 

?????

 

这怕不是来查户口的。

 

“我叫王俊凯20了A大大二的你呢?”

 

同款不喘气式查户口法√

 

不过他避过联系方式了好悲伤诶。

 

“啊这么巧!我叫易烊千玺和你一样A大的!我大一!是你学弟!”

 

或许是易烊千玺太过热情活泼,感染了王俊凯。他突然笑了。可爱的猫纹爬上脸颊,像一只温顺的大猫咪。

易烊千玺活了19年真的从来没有见过长得这么好看的人,他这一笑把易烊千玺勾的一颗心都要从眼睛里跑出来送诶王俊凯了。真是生怕对方不知道。

王俊凯被他盯的脸有点热,于是别过脸去假装不在意道:“诶保险公司的人怎么这么慢啊多长时间了还没到。”

完了学长该不会是嫌弃他了吧。

易烊千玺委屈地低下头,一张小脸因为不开心皱在了一起,可怜极了。

“学长你要是有事就先走吧,回来联系保险公司处理就行了。”

王俊凯刚想开口应好,看着小孩这样又于心不忍,于是就主动说:“行,留个联系方式吧,等回头我联系你。”

 

天边又是一朵烟花炸开,那还是易烊千玺。

 

“好好好我电话是135xxxx,你的呢?”

“139xxxx”

“学长再见!学长记得找我玩啊!”

 

......你们不是要聊保险来着吗???

 

 

 

 

过了几天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没有主动联系对方,终于我们易同学按捺不住了,一个电话打过去:“俊凯学长,保险的事怎么样啦?”“哦都弄好了你不用操心啦。”

 

完了接下来该聊点什么才能让对话继续。

易烊千玺瞟到了舍友桌子上刚买的零食。

 

“学长你要不要吃零食啊,我买多了吃不了了,你宿舍几号啊我给你送过去点吧。”

“行吧,我在2128。”

 

易烊千玺提溜起袋子就走。留下一旁只买了那么一小袋零食的舍友欲哭无泪。

 

易烊千玺来到2128门口,手心都在紧张的出汗。他轻咳一声,抬手敲了敲宿舍的门。

 

“你来啦。”

 

是刚睡醒的王俊凯。迷迷糊糊地半睁着桃花眼,头上还翘着几撮呆毛。

 

卧槽。我死了吧。

 

易同学又不要脸的眼泛桃心了,他觉得这样的王俊凯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可爱了吧。

 

有了这次经历以后,易烊千玺就开始天天骚扰王俊凯了。

 

“学长你缺水果吗我买多了给你点?”

“行吧。”

“俊凯你缺笔记本吗我买了好几本给你几本?”

“行吧。”

“小凯你宿舍缺植物吗我刚刚买了好几盆多肉给你送两盆?”

“行吧。”

“小凯我........”

“停停停易烊千玺我这都快满了没地放东西啦。”

完了我是不是惹学长不开心了。

“学长....我知道了.....我以后不会再给你送东西了.....”

王俊凯听着听筒里小孩委屈的语气,叹了一口气问道:

 

“千玺,其实我还缺一样东西你看你那有没有?”

“什么东西?”

 

“我还缺一个男朋友你能给我送过来吗?”

 

“行......行吧。”

 

现在世界上所有的烟花都是易烊千玺啦。

 

 

 

 

 

 

 

 

 

 

END

我觉得我能完成这篇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真的是很不容易了。

写完我又是一只专心于学习的学生狗。

等我暑假回来我要把我想写的梗都写出来!【哦不可能的

文笔真滴渣求轻拍w

最后祝两个大宝贝相遇六周年快乐!

以后也一定要一起走下去啊!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