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某_

I want a new life.

带饭

#全是我编的
#上升的是傻子
#校园小甜饼速打贼短





十六岁,多么美好的一个让人悸动的年纪啊。可惜,都耗费在高中生活里了。


不过对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来说,高中,多美好啊。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A高知名校霸,因常年上课不听讲而被老师安排到了讲桌两侧的VIP位置。不过二位本人倒是对这很无所谓,坐在讲桌旁也乐得开心。你问为什么?没听过一句话吗: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确实,坐在这,二位就算上课睡觉老师都像瞎了一样看不见。更别说有时候偷偷摸摸贴着讲台前侧传小纸条。你又问为什么没人举报?我不是说了嘛,二位可是校霸,换你你敢告?



四月多温柔啊,连她带过来的微风都是轻悄悄的。



“叮铃铃”

 

 

下课铃一响,前一秒还昏昏欲睡的同学们便像吃了十块士力架又喝了五罐红牛似的“哄”地一下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餐厅奔去,老师们一致认为这些人就算学不好也可以当个跑步运动员了。

不过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可就一点也不着急了,下课铃打了五分多钟了才把脑袋慢慢悠悠地从胳膊上抬起来。也是,像他们这种精致的猪猪男孩,当然是选择自己带饭或翻墙出去吃。

今天两人似乎都默契地选择了带饭。易烊千玺刚把饭盒拿出来,王俊凯便痞笑着走过去弯腰从他背后把手撑在桌子上,看起来像是把易烊千玺圈在了怀里。

“知道你不喜欢带饭老是翻墙出去吃那些垃圾食品,我今儿特地给你带了一份饭。怎么样,感动吧!”

“哇,王俊凯哥哥我好感动哇。”这是两手做球状举在脸庞侧眼睛闪着光望着王俊凯的易烊千玺。

“好了大哥,你没事快走吧,谢谢你了大兄弟。”这是一秒恢复嫌弃脸的易烊千玺。

“我说,易烊千玺,哥这么为你尽心尽力你都不打算以身相许报答一下的吗?”

易烊千玺心里咯噔一声。

他喜欢王俊凯这事他从来没跟任何人说过。即使是远近闻名的A高校霸,一面对王俊凯便乖的和什么似的,虽然痞子气不变,但和平常也是完全不一样的。

他不确定王俊凯是否察觉到了什么,只能装作是打闹般的开玩笑说到:

“还以身相许,你养我啊?”

“对啊,我养呗。”


易烊千玺脸上突然出现了一抹诡异的绯红,心跳也扑通扑通地跳的厉害。他努力地稳住自己的气息,不让王俊凯看出什么异样。


“行了,王俊凯,别贫了,你赶快去吃饭吧,你不饿?”

“饿着肚子看你可比吃饭幸福多了。”

说完王俊凯没有再给易烊千玺回答的机会,转身便回了与他一讲台之隔的座位上。

这边的易烊千玺则是脸红到饭都吃不进去了。
这要是让别的同学见了,哪个不得瞪大眼睛惊呼道:“原来易校霸也可以这么软萌!”



当然,他们这种凡夫俗子是没有机会见到的。



等到易烊千玺吃完饭,班上的同学也陆陆续续回来了大半。易烊千玺本来想趁着剩的一会时间趴着稍微眯一会,结果王俊凯当着大半同学的面光明正大的绕到易烊千玺前面,看着桌子上的小脑袋,然后嘴巴对准桌子上的粉笔末


“呼——”


漂亮!粉笔末大部分都撒在了易烊千玺柔软的黑发上。
易烊千玺感觉到动静便抬起头来,正好看到王俊凯嘚瑟的笑容和还扬在空中的粉笔末,瞬间知道发生了什么。




“王俊凯你大爷的!!!!”




话音未落,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敏捷的一个逃一个抓的跑出了教室。这一抓,直到上课都没回来。



呵,人家可是校霸,逃课还不是家常便饭么。



两个翻墙跑出校园的人此时正坐在一个小公园里喘着气。跑了一路,都没劲儿了。


“诶哟累死我了,千玺你也太能跑了吧。”
“你还说我,你自己不也是吗!”



又是一阵沉默——



“诶千玺,你头发上还有粉笔末呢。”

说着王俊凯便伸出手轻轻拨弄着易烊千玺的头发,把粉笔末都拍掉后,没忍住又揉了揉他的头发。


这一揉,把两个人都揉愣了。


还是易烊千玺先做出反应,一张小脸通红的低着,就是不抬起头来看王俊凯,嘴里还振振有词地说到:

“干嘛揉我头发!不知道这样会长不高吗!”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反应,勾了勾嘴角,他猜的果然没错,这小孩儿喜欢自己。

“你啊,就是长再高也长不过我,长得再高也是我攻。”

前面一句话还使易烊千玺愤怒地抬起头,第二句话便让他完完全全地愣在了原地。


他刚刚说了什么?



王俊凯看着小孩怔愣的模样,又温柔地揉了揉易烊千玺的头发。




“千玺,你明天给我带饭吧。”

“什么?”

 

 

 

 

 

 

“傻子,这样我就有理由以身相许了啊。”














END

本来想情人节发结果我懒癌发作...
卡在23:58写完结果拖到现在发出来....
依旧文笔渣求轻拍w

评论(2)

热度(49)